西醫是一場百年的騙局
曼戴爾松醫學博士《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



曼戴爾松醫學博士 Robert S. Mendelsohn, M.D.,不僅是一位名醫,而且曾任美國知名大醫院的院長,著名研究所的研究員,醫學院的教授,伊利諾州醫師執照局的局長,還是美國醫學會(AMD——AMERICAMEDIC ALASSOCIATION一個具有超強政治力量的工會組織——美國醫師工會)的領袖。
1980 年他在美國 WARNERBOOKS 出版社出版了一部巨著,書名是《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 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這本書再版過無數次,擁有無數讀者。
這些忠實的讀者們紛紛站出來,自發成立了一個組織,叫做「全國健康聯盟」,公推曼博士為會長,美國大城小鎮都有分會,定期舉行集會,並邀請名人演講,還有定期會刊。
這是西方有史以來首次對醫藥界的大革命。
曼戴爾松博士此書的副題是:如何捍衛自己的生命,不受醫生、化學藥物和醫院的坑害。
封面上列出六個重點:
(1)醫院的年度身體檢查是一個陷阱。
(2)醫院是患者的險地和死所。
(3)大多數外科手術給患者的傷害遠大於益處。
(4)所謂疾病化驗或檢驗,檢驗的體系和過程不合理,簡直是腐敗一團,即使是最好的科學儀器,也是錯誤百出,完全不可信任。
(5)絕大多數的化學藥物不但沒有治療的真實效果,反而是致病、添病的緣由。
(6)X 光的檢驗是診斷程序的重點和特色,「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不但輻射線對人十分危險,而且檢驗結果錯誤頻出。因為解讀 X 光照片的是人,是人就會受偏見、情緒的影響而導致錯誤的判斷。即使是同一個專家,在十年後再次解讀同一張照片,就有 75% 的偏差(試驗證明)。


預防勝於治療;懂得一分的健康保養,可以節省您九分的治療花費$! 千萬不要因

為對健康養生的無知而癌症病痛纏身,任由宰割,傾家蕩產,英年早逝! www.37chealt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