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癌症

民眾談「癌」色變,人類每個人身上都有癌細胞,台灣每5分鐘就有一人得到癌症,這要拜全民健保健檢之所賜,這也造就了醫院與藥商們的生意興隆$,辛苦了所有的醫院醫師、護士、外勞看護與所有罹癌患者的家屬們,大家真是都辛苦了。


健康達人 湯老師在醫療體系有35年的商業與醫療理賠法律經驗,因為35年一路走來看到太多太多癌症患者大部份都敵不過手術、化療與電療的摧殘,全部都在3∼6個月時間往生天堂與極樂世界,因為我知道醫院、醫師與藥商大家都要活下去,也不需要太多的批評與責罵。


健康達人 湯老師開設37度C健康保養廠只希望能夠給有緣有福報的癌症患者提供一個能夠真正恢復身體健康的保健養生廠所!因為,懂得健康保養的人其一輩子根本不會得到癌症。

預防勝於治療;懂得一分的健康保養,可以節省您九分的治療花費$! 千萬不要因為對健康養生的無知而癌症病痛纏身,任由宰割,傾家蕩產,英年早逝! www.37chealt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