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Gugo電子報 第001期 學做人 a
免費巡迴課程教學

本週摘要

背叛-禿頭版

髮~ 不停落下來
帥~ 怎麼都不在
年輕落髮不應該
你說禿呆就禿呆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頭~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在去猜
頭皮上髮線之間
漸漸浮現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
(頭髮多就了不起喔~)
(幹什麼啦!死禿頭)
緊緊相依的髮如何Say Goodbye
...........   >>按這裡討論此影片


編輯手記

學做人

  人的一生都在學做人...
  有一位徒弟,台大畢業後,最後取得耶魯大學博士,有一天他回來,問星雲大師說:「師父,我得到博士學位了,以後要再學習什麼呢?」星雲說:「學習做人。學習做人是一輩子的事,沒有辦法畢業的。」星雲覺得,人生不管是士農工商、各種人等,只要學習就有進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需要學習的七大原則。

第一、「學習認錯」。

  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其實不認錯就是一個錯。認錯的對象可以是父母、朋友、社會大眾、佛祖,甚至向兒女或是對我不好的人認錯,自己不但不會少了什麼,反而顯得你有度量。學習認錯是美好的,是一個大修行。............>>看所有的文章

編輯手記

•背叛-禿頭版

熱門文章

如何知道你的女友是處女?

精彩文摘

•收到賠償款要不要開發票?

Gugo活力專欄

•恭賀
 ALLSUPPLY Disney
 美鳳 Allan 張大砲
      榮升 總經理

熱門網摘

公益這位父親的修養真好!

一天晚上的事,話說我把女兒們下課接回家後,她們的爸爸就已經先到家,一家四口非常高興的準備吃晚飯,結果發生了下面的事:爸爸:『可心啊?要不要吃飯?』女兒:『不要!』她只顧著跟小叔叔玩。........

美食泰式涼伴花枝

 

生活 高爾夫精選

伸展是決定距離的關鍵(揮桿)為了增加距離,雙手必須在揮桿中做到正確的釋.......

女性 澄清床上夫妻的誤會

你為什麼要做愛?因為你愛某個人,或是想要他,或二者兼而有之。也許為了懷孕。還有......

[笑話]如何知道你的女友是處女?

[遊戲]MLB全壘打王

[評論]鎮暴部隊,走在路上好危險

[資訊] 挑戰四核心外頻極限!! 522外頻

[組裝]如何選購液晶螢幕

[八卦]周董罵跑蔡依林老闆

>>更多精選文章回到頂端

會員活動

收到賠償款、違約金要不要開發票?

 《賦稅》2007/10/4   
  財政部臺北市國稅局表示,營業人間因交易往來而取得賠償款、違約金等收入,應否開立統一發票報繳營業稅,常造成營業人之困擾,為此該局提供判斷原則供營業人參考。

該局指出,在中華民國境內銷售貨物或勞務及進口貨物,均應依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1條及第16條規定課徵營業稅;營業人銷售貨物或勞務之銷售額,為銷售貨物或勞務所收取之全部代價,包括營業人在貨物或勞務之價款外收取之一切費用。如果營業人取得之賠償款、違約金等收入非因銷售貨物或勞務衍生,就不是營業稅課稅範圍。

該局舉例說明,A公司出租房屋予B公司,因B公司遲延支付租金,A 公司向B公司加收之違約金,係A公司銷售勞務(出租房屋)在價格外加收之費用,屬銷售額範圍,應依規定開立統一發票,課徵營業稅,惟如A公司提前解約,並支付B公司違約金,則該違約金非屬B公司銷售勞務收取之代價,非屬營業稅課徵範圍,免徵營業稅。B公司可書立普通收據並貼用印花稅票(銀錢收據)交付A公司。

該局強調,營業人之收入應否開立統一發票報繳營業稅,以該收入是否因銷售貨物或勞務而獲得為依據,如因銷售貨物或勞務收入,均應依規定開立統一發票,報繳營業稅。

>> 就是愛生活,就是愛分享! 回到頂端

精彩文摘

< 恭賀 ALLSUPPLY Disney 美鳳 Allan 張大砲 榮升 總經理

   Gugo網路集團論壇新成立,將提供大家一個新的網路分享平台,並首度創新將版主改名為較有創意的總經理,新加入朋友從職員開始當起,相信你在這裡的努力將可以往上攀爬,得到一種在現實社會中享受不到的榮譽感。

  我們也首創論壇電子報,將每個禮拜最精選的文章最為整理,提供網友快速瀏覽論壇精選文章,並且表揚一周內在論壇內表現優異的朋友。

Gugo網路集團 升遷管理辦法  

【Gugo網路集團佈告欄】 回到頂端

Gugo論壇訂閱電子報註冊會員聯絡我們|華人高爾夫球網祝福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