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站 |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無法觀看請點閱此處

首頁最新文章文章欣賞心靈小品文章一覽常見問題留言版新社旅遊好玩遊戲

 訂閱人數:  發報次數:

 填入訂閱電子郵件:

貧富一線間


一個低收入戶得到政府補助金2,000元。她把2,000元拿來買了50雙襪子,在菜市場,以每雙100元賣出,扣掉本金,一共賺得了3,000元。

另一位低收入戶,只想到他可以靠2,000元做生活津貼,全部拿來買各種日常用品,包括柴米油鹽,不過,他留了一百元,幫自己買了一張樂透。

相同的2,000元,前者讓2,000元透過買賣變成資產,後者卻只是換得生活費用,表面上對生活有改善,但是,錢很快就消耗光了。

█窮人最可悲的地方,在於他的錢無法從生活費用轉為資本。

█窮人不是沒有投資資本,是沒有投資意識。

走進時光隧道看一看,這兩個人之後的改變。

2,000元經營襪子生意,一個月以後,將會有5,000元的收入,賺得3,000元,再拿出其中2,000元經營生意,亦可再賺3,000元,到了第三個月他已賺得9,000元,幾年以後,他就可以雇用一群人經營襪子王國,就能夠脫離貧窮。

事實上,許多窮人與富人的行徑完全不同。

一般人給他2,000元,會拿去買米或鹽,給他4,000元,他會買魚或肉,給他10,000元,他會買一些時尚的衣服,最後連僅存的100元,都會去購買彩券。

對他來說,他的用錢方式,只想「改善生活現況」。

即使是突然有了1,000萬元,也只是立刻把錢換成房子、車子,最後昭告天下,他再也不是窮人。

消費的方式,將決定我們是窮人或是富人。

有些物品無法增值,反而耗損錢財

例如:買車以後,必須負擔汽油費、保險費、修理費,即使停車,也都必須負擔停車費。

█金錢如果只出不進,即使有再多的錢,都會消耗殆盡。

█窮人窮在不是沒有投資資本,是投資意識不清楚。

如果我們有投資計畫,銀行多的是資金。

就因為窮人沒有經營金錢的本事、經驗和技巧,因此惡性循環,富者越富、貧者越貧,當窮人模仿富有人的光鮮亮麗,就像青蛙鼓肚子,和水牛比大小一樣可笑。

致富的第一步是學習將部份生活負債式的消費轉為資產性的消費。

如果連第一步都走不出來,只好終其一生窮困潦倒了。

貧富,只有一線的差距,不妨想一想

好學生會吃飯,壞學生也會吃飯

好學生會睡覺,壞學生也會睡覺

好學生看到女生會心跳臉紅,壞學生當然也會,搞不好心跳的次數還會更多。

好學生與壞學生的生活,其實有亘分之九十九是類似的,只是其中有百分之一的差別。

█富翁與乞丐之間也一樣,只有百分之一的不同。

█一個人若無法超越境的限制,絕對做不出什麼大事。

觀念決定命運,財富源於方法。

財富狀況,根本源於每個家庭對財富的觀念。

欣賞前期電子報:留幾枚柿子在樹上

留言給笑遊人間回應本篇電子報訂閱常見問題文章故事總覽目錄補寄確認信

重要訊息:

若您有訂閱學習電子報卻無法正常收到每期的電子報,還請您來信 machelkimo@yahoo.com.tw 告知 笑遊人間會將您的信箱加入手動寄送名單中,日後每當學習電子報發報後 笑遊人間會手動寄送一份給您欣賞,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閱讀這篇文章時,它帶給 笑遊人間的第一個念頭是。

第一個低收入戶,買來的50雙襪子還沒賣出去應該就已經餓死了,第二個低收入戶的人雖然將錢花了,但卻命卻是保住了,只要有命,那希望將是無窮。

人生中不可能和文章中所說的那麼的順利「進貨50雙一天全賣出賺3000元」。

畢竟經營生意不是百分之百贏的,沒有經驗、不懂的看客戶臉色、手腳不俐落,想透過做生意來賺到錢的機率真的是很低很低。

但再細思作者寫這篇文章的想法時,會領悟到,作者想表達的是,人之所以不同,並不是因為外在的條件,而在於內心,內心的世界才是真正主宰一個人成敗的關鍵。

若只懂的一味依靠外在的助力,內心卻無所動,那麼即使擁有再大的助力,最終也將回歸貧窮。

爆笑影片
別帶男友買內衣

舉重也要看場所

空姐你也太敢了吧

這樣失身真可憐

動情的時刻

汽車音響

網頁設計


若內心積極努力,即使沒有外在的助力,也能透過內在的力量尋找到外在的助力而成功。

這篇文章在寫心得的最後 又給了 笑遊人間另一種角度的想法。

當看到一個人肚子餓時,給他魚和釣竿時也請順便教他如何釣魚,不然這個人也只會拿著釣竿活活餓死。

PS:釣魚是有技術性的…沒技術的人說不定連去那找魚來釣都是一個問題。


笑言笑語:
  大家安安唷,上星期五是 學習電子報滿四周年,且剛好會員破萬,笑遊人間依和某些網友的約定…放上了相片了…哈哈,希望 笑遊人間的真面目沒有嚇到各位 ^^" 。

沒看到相片的人,請自行至>> 關於笑遊人間 觀看 ^^"

今天是四周年後的第一次發報,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唷,笑遊人間會用心經營網站,分享更多趣味又具省思性的故事、文章及笑話。


其它分享:

網站:聖學堂」家教網 www.s928.com.tw

活動名稱:聖學堂家教網『尋找明星家教活動』

活動網址:http://www.s928.com.tw/


活動內容:

目前在宣傳期~ 有個 尋找明星家教 的活動~

活動的主題在於 尋找想要成為 家教老師 的對象~

拍1個90秒的教學影片~

第一名可以得到10萬塊

有興趣的可以上這活動的網站先下載 活動簡章

9/1 就可以把影片上傳囉


友站連結

網站簡介

好玩遊戲

網站:小優好玩遊戲

提供免費的flash好玩遊戲

 

進化戰爭

終極警探

瘋狂直升機

挖金礦小遊戲

圓桌武土

吞食天地

亂舞快打

好玩遊戲:猴子射飛標I

空降部隊

越南大作戰

海綿寶寶鬼船歷險

詩詞寫作 故事文章 詩詞寫作、網路文章、靜思語錄。
收錄趣味又具省思性故事、文章、笑話
分享免費爆笑影片、搞笑影片欣賞。
提供搬家公司、回頭車等服務資訊。
每週發表不錯的文章小品、笑話趣事、女人悄悄話、生活小秘方。
 
【學習電子報】是以故事、文章、笑話為主的電子報,故事裡,文章內、笑話裡,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去看待,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讓人體會,引人深思,希望讀者會喜歡。
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

 

訂閱完後記的回信箱收兩封確認信,一封為章魚電子報確認信,一封為學習電子報確認信,進入「學習電子報確認信」內點選“我確定訂閱學習電子報“這樣才能完成訂閱手續。

PS:若於星期二、五晚上沒收到電子報則表示未完成訂閱。>>補寄確認信<<

願能與您在此共同學習成長--笑遊人間 筆

 

版權聲明:學習電子報站內所有文章皆摘自網路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站長將以最快速度將文章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