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無法觀看請點閱此處

首頁最新文章文章欣賞心靈小品文章一覽常見問題留言版新社旅遊好玩遊戲

 訂閱人數:  發報次數:

 填入訂閱電子郵件:

奶奶與大富翁


我奶奶很會玩大富翁。每次我們兩個一起玩,到最後我都被弄得破產,什麼鐵路啊、公園啊……任何你想得出來的地方,都歸她擁有....

後來我一直努力想贏奶奶。有天我跟奶奶說「妳要玩大富翁嗎?」我永遠不會忘記奶奶聽到這話時,眼睛為之一亮的樣子。所以我就把板子擺好,我們就玩了起來。

但是這一次,我可是有備而來呀!所以換我把她三振出局了,換我擁有一切!那真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

這一次,在遊戲的最後,我奶奶笑著對我說「約翰啊,現在你會玩這個遊戲了,那麼讓我教你一個人生的真理——所有的一切都要回到盒子裡頭。」

「什麼?」我問。

「你所買的每一樣東西、你所聚積的每一樣東西,等遊戲結束後,都要再收回盒子裡頭嘛。」

生命就是這樣。不管你多麼努力地攫取金錢、聲望、權力、名譽和各式各樣的財產,等生命結束,一切都要回到盒子裡。

你唯一能夠留住的就是自己的靈魂。那裡面保存著你所愛的人、還有愛你的人……

欣賞前期電子報:選狼還是選獅子

留言給笑遊人間回應本篇電子報訂閱常見問題文章故事總覽目錄補寄確認信

重要訊息:

若您有訂閱學習電子報卻無法正常收到每期的電子報,還請您來信 machelkimo@yahoo.com.tw 告知 笑遊人間會將您的信箱加入手動寄送名單中,日後每當學習電子報發報後 笑遊人間會手動寄送一份給您欣賞,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這雖是一篇很短很短的文章,但卻讓 笑遊人間感觸許多。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當遊戲結束時一切都回歸至盒子裡,而那個盒子便是棺材。

一個人不管擁有再多的財富,當走到人生盡頭時,能帶走的只有智慧,能留下的則是名聲。

說到大富翁,笑遊人間也蠻喜歡玩的呢 ^^,近來還翻了一下電腦裡的遊戲…大富翁四代,享受那買地、炒股、設陷阱追求財富的樂趣 ^^ 。
 

爆笑影片
別帶男友買內衣

舉重也要看場所

空姐你也太敢了吧

這樣失身真可憐

動情的時刻

汽車音響

網頁設計


友站連結

網站簡介

好玩遊戲

網站:小優好玩遊戲

提供免費的flash好玩遊戲

 

進化戰爭

終極警探

瘋狂直升機

挖金礦小遊戲

圓桌武土

吞食天地

亂舞快打

好玩遊戲:猴子射飛標I

空降部隊

越南大作戰

海綿寶寶鬼船歷險

詩詞寫作 故事文章 詩詞寫作、網路文章、靜思語錄。
收錄趣味又具省思性故事、文章、笑話
分享免費爆笑影片、搞笑影片欣賞。
提供搬家公司、回頭車等服務資訊。
每週發表不錯的文章小品、笑話趣事、女人悄悄話、生活小秘方。
 
【學習電子報】是以故事、文章、笑話為主的電子報,故事裡,文章內、笑話裡,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去看待,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讓人體會,引人深思,希望讀者會喜歡。
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

 

訂閱完後記的回信箱收兩封確認信,一封為章魚電子報確認信,一封為學習電子報確認信,進入「學習電子報確認信」內點選“我確定訂閱學習電子報“這樣才能完成訂閱手續。

PS:若於星期二、五晚上沒收到電子報則表示未完成訂閱。>>補寄確認信<<

願能與您在此共同學習成長--笑遊人間 筆

 

版權聲明:學習電子報站內所有文章皆摘自網路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站長將以最快速度將文章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