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家電維修站 |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無法觀看請點閱此處

http://ibook.idv.tw/enews/images/enewslogook.gif

首頁最新文章文章欣賞心靈小品文章總覽常見問題留言版新社花海好玩遊戲

一輩子原來真的很短


指縫太寬,時光太瘦,一輩子原來真的很短。

驀然回首,驚覺歲月忽已晚。

那些不忍放手的,念念不忘的,最終都定格成了風景。

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在不斷的成長中,我們終是錯過了一些季節,錯過了一些事,錯過了一些人。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歲月總與滄桑相關,無常才是人生的常態。

花開一季,人活一世,只有時光安然無恙。

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不論好壞,終究成全了現在的自己。

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不必掛念,不必留戀,偶爾記起就好。

 


欣賞前期電子報:一個窮鬼和閻王的對話

留言給笑遊人間訂閱常見問題文章故事總覽補寄確認信

重要訊息:

若您有訂閱學習電子報卻無法正常收到每期的電子報,還請您來信 machelkimo@yahoo.com.tw 告知 笑遊人間會將您的信箱加入手動寄送名單中,日後每當學習電子報發報後 笑遊人間會手動寄送一份給您欣賞,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一輩子有多長?短則還沒出生就結束,長則百多年。

往前看,一輩子很長,日子過的緩慢看似永無止盡,但當暮然回首方才驚覺日子過的飛逝。

這種感覺尤其是在年紀邁入下一個階段時猶如明顯,如:19歲進入20歲;29歲進入30歲;39歲進入40歲…等,因年紀邁入下一個里程,回顧人生時方才會覺得時間快的很快。

想做什麼真的該即時去做,別以為一輩子很長,殊不知在我們覺得還有很長的日子時,時間卻一分一秒悄悄流逝,當驚覺時間過的飛快,歲月已來到盡頭而悔恨不已。
 

小遊戲

 

泡泡遊戲小遊戲

封魔獵人小遊戲

寵物連連看小遊戲

羅馬家園小遊戲

網頁設計

小遊戲

 

 

 

FB粉絲專頁:台北飯店情報

【進入 學習電子報粉絲專頁


友站連結

網站簡介

好玩遊戲

網站:小優好玩遊戲

提供免費的flash好玩遊戲

 

突擊獵殺

拳皇1.6

亂舞快打小遊戲

泡泡遊戲小遊戲

軒轅劍II寵物連連看

亂舞快打

泡泡遊戲

動物連連看

[冒險]深空戰場

鑽石大冒險

羅馬之謎

深空戰場

鑽石大冒險

羅馬之謎

詩詞寫作 故事文章 詩詞寫作、網路文章、靜思語錄。
收錄趣味又具省思性故事、文章、笑話
分享免費爆笑影片、搞笑影片欣賞。
提供搬家公司、回頭車等服務資訊。
 
【學習電子報】是以故事、文章、笑話為主的電子報,故事裡,文章內、笑話裡,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去看待,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讓人體會,引人深思,希望讀者會喜歡。
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

 

訂閱完後記的回信箱收兩封確認信,一封為章魚電子報確認信,一封為學習電子報確認信,進入「學習電子報確認信」內點選“我確定訂閱學習電子報“這樣才能完成訂閱手續。

PS:若於星期二、五晚上沒收到電子報則表示未完成訂閱。>>補寄確認信<<

願能與您在此共同學習成長--笑遊人間 筆

 

版權聲明:學習電子報站內所有文章皆摘自網路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站長將以最快速度將文章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