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服務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無法觀看請點閱此處

http://ibook.idv.tw/enews/images/enewslogook.gif

首頁最新文章文章欣賞心靈小品文章總覽常見問題留言版新社花海好玩遊戲

磁鐵


兒子:「爸,我今天在學校惹禍了,把老師都氣哭了。」

爸爸:「你個小兔崽子,又幹了什麽好事了?」

兒子:「今天上課我玩磁鐵被老師發現,她非要没收我的,我就給她了。」

爸爸:「没收就没收啦,有那麽嚴重嗎!」

兒子:「但老師剛一拿到手,磁鐵就吸在她戴的金鐲子上了,一下她就哭了,還跑到校長室去找校長吵了一架,吵好兇喔,校長的臉都被打腫了!我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爸爸:「好了,没事了,上課要專心!以後玩磁鐵記得要離你媽那些手環項鍊遠一點。」

 


欣賞前期電子報:比寶石更珍貴的

留言給笑遊人間訂閱常見問題文章故事總覽補寄確認信

重要訊息:

若您有訂閱學習電子報卻無法正常收到每期的電子報,還請您來信 machelkimo@yahoo.com.tw 告知 笑遊人間會將您的信箱加入手動寄送名單中,日後每當學習電子報發報後 笑遊人間會手動寄送一份給您欣賞,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紙終究是包不住火,欺騙、謊言總會有拆穿的一天,只是這天誰也不知何時會來,也許就如笑話中一般,旁人的一個不經意的舉動,就讓謊言現出原形了。


 

小遊戲

 

泡泡遊戲小遊戲

封魔獵人小遊戲

寵物連連看小遊戲

羅馬家園小遊戲

網頁設計

小遊戲

 

 

【進入 學習電子報粉絲專頁


友站連結

網站簡介

好玩遊戲

網站:小優好玩遊戲

提供免費的flash好玩遊戲

 

突擊獵殺

拳皇1.6

亂舞快打小遊戲

泡泡遊戲小遊戲

軒轅劍II寵物連連看

亂舞快打

泡泡遊戲

動物連連看

[冒險]深空戰場

鑽石大冒險

羅馬之謎

深空戰場

鑽石大冒險

羅馬之謎

詩詞寫作 故事文章 詩詞寫作、網路文章、靜思語錄。
收錄趣味又具省思性故事、文章、笑話
分享免費爆笑影片、搞笑影片欣賞。
提供搬家公司、回頭車等服務資訊。
 
【學習電子報】是以故事、文章、笑話為主的電子報,故事裡,文章內、笑話裡,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去看待,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讓人體會,引人深思,希望讀者會喜歡。
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

 

訂閱完後記的回信箱收兩封確認信,一封為章魚電子報確認信,一封為學習電子報確認信,進入「學習電子報確認信」內點選“我確定訂閱學習電子報“這樣才能完成訂閱手續。

PS:若於星期二、五晚上沒收到電子報則表示未完成訂閱。>>補寄確認信<<

願能與您在此共同學習成長--笑遊人間 筆

 

版權聲明:學習電子報站內所有文章皆摘自網路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站長將以最快速度將文章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