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站 |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無法觀看請點閱此處

http://ibook.idv.tw/enews/images/enewslogook.gif

首頁最新文章文章欣賞心靈小品文章總覽常見問題留言版新社花海好玩遊戲

人算不如天算


小明在學校打架,老師叫他明天請家長來學校。

放學後,小明立刻跑到公園,花了500元雇用一位正在下棋的老頭。

第二天,老師看見小明和老頭便問:「小明,請問這位是…?」

小明說:「這位是我父親。」

老師連忙叫小明先站到辦公室外,然後輕聲的問那老頭:「阿爸!你在外面有一個這麼大的孩子,媽知道嗎?」

 


欣賞前期電子報:距離愈近,傷害愈深

留言給笑遊人間訂閱常見問題文章故事總覽補寄確認信

重要訊息:

若您有訂閱學習電子報卻無法正常收到每期的電子報,還請您來信 machelkimo@yahoo.com.tw 告知 笑遊人間會將您的信箱加入手動寄送名單中,日後每當學習電子報發報後 笑遊人間會手動寄送一份給您欣賞,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人,常為了掩蓋自己的過錯而犯下更多的過錯,總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不會那麼倒楣被人發現,但偏偏總是人算不如天算,再縝密的算計總有難以預料的事。

就如小明自以為聰明,可以找人冒充父親來糊弄老師,讓自己做的壞事不至於被家人知道,誰知找來的人偏偏是老師的父親…

謊言終究還是謊言,即使今天僥幸的騙過他人,但總有一天仍有可能被人所發現真相,所以,做人還是誠實的好。


小遊戲

 

泡泡遊戲小遊戲

封魔獵人小遊戲

寵物連連看小遊戲

羅馬家園小遊戲

網頁設計

小遊戲

 

 

【進入 學習電子報粉絲專頁


友站連結

網站簡介

好玩遊戲

網站:小優好玩遊戲

提供免費的flash好玩遊戲

 

突擊獵殺

拳皇1.6

亂舞快打小遊戲

泡泡遊戲小遊戲

軒轅劍II寵物連連看

亂舞快打

泡泡遊戲

動物連連看

[冒險]深空戰場

鑽石大冒險

羅馬之謎

深空戰場

鑽石大冒險

羅馬之謎

詩詞寫作 故事文章 詩詞寫作、網路文章、靜思語錄。
收錄趣味又具省思性故事、文章、笑話
分享免費爆笑影片、搞笑影片欣賞。
提供搬家公司、回頭車等服務資訊。
 
【學習電子報】是以故事、文章、笑話為主的電子報,故事裡,文章內、笑話裡,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去看待,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讓人體會,引人深思,希望讀者會喜歡。
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

 

訂閱完後記的回信箱收兩封確認信,一封為章魚電子報確認信,一封為學習電子報確認信,進入「學習電子報確認信」內點選“我確定訂閱學習電子報“這樣才能完成訂閱手續。

PS:若於星期二、五晚上沒收到電子報則表示未完成訂閱。>>補寄確認信<<

願能與您在此共同學習成長--笑遊人間 筆

 

版權聲明:學習電子報站內所有文章皆摘自網路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站長將以最快速度將文章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