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服務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無法觀看請點閱此處

http://ibook.idv.tw/enews/images/enewslogook.gif

首頁最新文章文章欣賞心靈小品文章總覽常見問題留言版新社花海好玩遊戲

神邏輯


在戰場上,一位將軍躺在臨時手術床上急救,然而旁邊的護士表情越來越奇怪。

突然,護士抽出了一把刀,捅向了醫生,在場的人大家都嚇壞了。

護士含著眼淚說:「醫生,對不起,我是臥底,我知道你平時對我很好,但是我不能讓你救活他,我不能讓他留在這世上。」

醫生捂著傷口顫抖的用著微弱的口氣說:「那妳捅他啊....捅我幹啥....」

所以說隊友的邏輯很重要。
 


欣賞前期電子報:一張頭等艙船票

留言給笑遊人間訂閱常見問題文章故事總覽補寄確認信

重要訊息:

若您有訂閱學習電子報卻無法正常收到每期的電子報,還請您來信 machelkimo@yahoo.com.tw 告知 笑遊人間會將您的信箱加入手動寄送名單中,日後每當學習電子報發報後 笑遊人間會手動寄送一份給您欣賞,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擁有什麼樣的邏輯思想,就會帶領人往什麼樣的方向前進。

同樣的一個目標,因每個人的邏輯不同,所用的方法就會不同,即使最後都一樣達成目標,但影響的人事物層面卻不同。

就如笑話中的女臥底,她的邏輯是「將醫生殺死,就沒人可以救將軍了,那麼將軍必死。」

但對醫生的邏輯卻是「不想讓將軍被救活,最快的方式就是將這一刀捅向將軍,致他於死。」

兩種不同的邏輯,雖然最後都能達到目標…將軍死亡,但其過程所影響的層面卻大不同。

這就像,假設有二個國家,發生了孩子到河裡玩水結果溺死的案件,為了減少溺死案件,一個國家開始將河道築高或做欄杆,讓人無法接近水邊。

而另一個國家則認為,孩子玩水被溺死是因為不懂水性,所以開始要求家長、學校對孩子的游泳技能加強訓練。

兩種不同的處理方式,最後都能減少溺死案件的發生,但當時間久了,前者國內的人將個個變成旱鴨子,後者雖然溺死案件仍時有所聞,但國家人人都會游泳。

不一樣的邏輯思想,將做出不一樣的思考及行為模式,最後雖然達到目標…降低溺死案件發生,但影響到的層面卻有著很大的不同。


小遊戲

 

泡泡遊戲小遊戲

封魔獵人小遊戲

寵物連連看小遊戲

羅馬家園小遊戲

網頁設計

小遊戲

 

 

【進入 學習電子報粉絲專頁


友站連結

網站簡介

好玩遊戲

網站:小優好玩遊戲

提供免費的flash好玩遊戲

 

突擊獵殺

拳皇1.6

亂舞快打小遊戲

泡泡遊戲小遊戲

軒轅劍II寵物連連看

亂舞快打

泡泡遊戲

動物連連看

[冒險]深空戰場

鑽石大冒險

羅馬之謎

深空戰場

鑽石大冒險

羅馬之謎

詩詞寫作 故事文章 詩詞寫作、網路文章、靜思語錄。
收錄趣味又具省思性故事、文章、笑話
分享免費爆笑影片、搞笑影片欣賞。
提供搬家公司、回頭車等服務資訊。
 
【學習電子報】是以故事、文章、笑話為主的電子報,故事裡,文章內、笑話裡,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去看待,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讓人體會,引人深思,希望讀者會喜歡。
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

 

訂閱完後記的回信箱收兩封確認信,一封為章魚電子報確認信,一封為學習電子報確認信,進入「學習電子報確認信」內點選“我確定訂閱學習電子報“這樣才能完成訂閱手續。

PS:若於星期二、五晚上沒收到電子報則表示未完成訂閱。>>補寄確認信<<

願能與您在此共同學習成長--笑遊人間 筆

 

版權聲明:學習電子報站內所有文章皆摘自網路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站長將以最快速度將文章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