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站 | 家電維修服務 |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無法觀看請點閱此處

http://ibook.idv.tw/enews/images/enewslogook.gif

首頁最新文章文章欣賞心靈小品文章總覽常見問題留言版新社花海好玩遊戲

半生已過,學會看透


時間匆匆,歲月無情,眨眼之間已過半生,該有的都有的,沒有的都忘了,傷心的不提了,記恨的原諒了。

過去的你我他,心思單純,受到傷害,人太善良,被人欺騙,傻過,也哭過,笑過,也痛過,不管經歷了什麼,也熬過來了,也挺過來了。

現在的我們,成熟了,也謹慎了,不會口不擇言,惹人煩,不會實話實說,惹禍端,凡事三思而行,寧可沉默,也不多說,給自己留後路。

半生已過,真的看透了很多,以前以為有錢就有幸福,拚命的干,使勁的攢,活幹得不少,錢存的不多,身體卻出了毛病,不是打針就是吃藥。

而如今的我們,不會把錢看得太重,有就多花,無則少花,身體健康最重要,累了休息,睏了睡覺,不會拿身體開玩笑。

半生已過,看透很多,錢財,就是身外之物,別太追逐。

名利,就是過眼雲煙,別太在乎。

做不到的,就算了,得不到的,就忘了,何必讓自己活得那麼累。

半生已過,看透很多,以前不喜歡的,現在慢慢接受了,以為不在乎的,現在學會珍惜了。

別人的話不往心裡擱,自己的事自己做選擇,看透了,也就明白了,人活一世,只此一次,要開開心心的,別煩惱,要輕輕鬆鬆的,別太累。

半生已過,我們都老了,剩下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珍惜最後的時光,珍惜擁有的一切,努力讓遺憾降到最少,必須讓自己活得最好!


半生已過,學會沉默

半生已過,走走停停,看透了人,看透了事,看透了人心,看透了生活!

半生已過,學會沉默,看穿不拆穿,面子上好過,看透不說透,凡事自己受。

沉默是一個人暗自的修養,在屬於自己的角落裡,安安靜靜的待著。

別人的話,聽聽就罷,不說、不問、不摻合、不動心心自明。

沉默是一個人的孤單,讓心靜下來,讓嘴不多言。

沉默時,反思自己的不足,閉上嘴,減少矛盾和衝突。

半生已過,該經歷的,經歷了,該遭遇的,遭遇了,該明白的,明白了。

不再是傻傻的少年,不懂察言觀色,謹言慎行,說話得罪人,多言被人厭。

很多時候,我們說話要留分寸,不是看不懂,看不透,看不清,而是不想拆穿傷人,不想點明難堪,這是高明修為,說話留分寸,就是與人和善,很多時候,我們給別人留餘地,也是給自己增加修德,不想斤斤計較,不想爭論不休,那樣會傷了感情,傷了和氣,時常都要記得警惕:撥出去的水收不回來!給人留餘地,就是給人留情面。

活在這個世上,學會說話只需一年,學會閉嘴卻是一生。

說話是一種本能,閉嘴是一種修行,沉默是一種聰明。不該說的不說,不該問的不問,看懂了不說,看透了不說,是聰明人的選擇!

半生已過,回頭看看,有多少次因為多說,吃了虧,有多少回因為嘴快,得罪人!

人啊,要學會沉默,對自己而言,是一種修養,對別人來說,是一種美德!
 


欣賞前期電子報:人生首要的四件事

留言給笑遊人間訂閱常見問題文章故事總覽補寄確認信

重要訊息:

若您有訂閱學習電子報卻無法正常收到每期的電子報,還請您來信 machelkimo@yahoo.com.tw 告知 笑遊人間會將您的信箱加入手動寄送名單中,日後每當學習電子報發報後 笑遊人間會手動寄送一份給您欣賞,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http://ibook.idv.tw/enews/ad_images/angel_ju.jpg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人生前半生,學習加法,追求精進、追求夢想,大步向前。

人生後半生,學習減法,追求簡單自在,學會平淡、學會放下,懂得平凡也是一種幸福,放慢腳步細品生活。


笑言笑語:

代售社區志工媽媽們所做的「手工薑糖」,喜歡吃薑糖喝薑茶的朋友可以上來採購,謝謝。

笑遊的蝦皮賣場

品名:薑糖

成份:薑、黑糖、砂糖

重量:200公克

售價:150元/包

 

小遊戲

 

泡泡遊戲小遊戲

封魔獵人小遊戲

寵物連連看小遊戲

羅馬家園小遊戲

網頁設計

 

【進入 學習電子報粉絲專頁


友站連結

網站簡介

好玩遊戲

     

突擊獵殺

拳皇1.6

亂舞快打小遊戲

泡泡遊戲小遊戲

軒轅劍II寵物連連看

亂舞快打

泡泡遊戲

動物連連看

鑽石大冒險

羅馬家園

臨時工 茶花

楓之谷

羅馬家園

詩詞寫作 故事文章 詩詞寫作、網路文章、靜思語錄。
收錄趣味又具省思性故事、文章、笑話
分享免費爆笑影片、搞笑影片欣賞。
提供搬家公司、回頭車等服務資訊。
 
【學習電子報】是以故事、文章、笑話為主的電子報,故事裡,文章內、笑話裡,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去看待,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讓人體會,引人深思,希望讀者會喜歡。
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

 

訂閱完後記的回信箱收兩封確認信,一封為章魚電子報確認信,一封為學習電子報確認信,進入「學習電子報確認信」內點選“我確定訂閱學習電子報“這樣才能完成訂閱手續。

PS:若於星期二、五晚上沒收到電子報則表示未完成訂閱。>>補寄確認信<<

願能與您在此共同學習成長--笑遊人間 筆

 

版權聲明:學習電子報站內所有文章皆摘自網路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站長將以最快速度將文章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