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無法觀看請點閱此處

https://ibook.idv.tw/enews/images/enewslogook.gif

首頁最新文章文章欣賞心靈小品常見問題免 費訂閱好玩遊戲

不知道挨打的滋味


一個臺灣的女記者訪問 菲律賓總統 杜特爾特,如何處理與中國的雙邊關係。

杜:「反正不會像你們那個女總統一樣。」

女記者:「此話怎講?」

杜:「臺灣買再多的美國武器能打贏中國嗎?」

女記者:「請總統把話說得更明白一點。」

杜:「你結婚了?有老公沒有?」

女記者:「結婚了,有老公。」

杜:「你打得過老公嗎?」

女記者:「(笑,全場笑)打不過。」

杜:「你是否想過買把刀就敢跟老公對著幹。」

女記者:「當然不會,因為有刀也打不過。」

杜:「這就對了嘛,美國人說賣我武器保護菲律賓,你拉倒吧,買了武器我能打的過中國?現在中國跟我們合作開發,四六分成,菲律賓省了買武器的錢,還能分到40%的利益,這樣多好。」

女記者:「可我們蔡總統不這麼想。」

杜:「那是因為她沒結過婚,不知道挨打的滋味。」……(全場狂笑)


欣賞前期電子報:

訂閱常見問題文章故事總覽

重要訊息:

若您有訂閱學習電子報卻無法正常收到每期的電子報,還請您填寫「聯我聯絡」告知, 笑遊人間會將您的信箱加入手動寄送名單中,日後每當學習電子報發報後 笑遊人間會手動寄送一份給您欣賞,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今天分享的這篇你可以將它當成一則虛構的笑話,也可以當它是一篇網路謠言,本篇文章經「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核,其笑話中的情節並不存在,屬網路謠言,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錯誤】網傳「杜特爾特調戲台灣女記者...一個台灣的女記者問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如何處理與中國的雙邊關係..」?」查閱。

網路的資訊十分豐富,但真真假假混淆視聽,人民需要的是具備審慎思考與查證,才不會勿將笑話當現實。

而笑話中,其實台灣和菲律賓的立場不同,所以也不能以此做比較。

畢竟 菲律賓和中國的關係,是彼此承認國與國,菲律賓可以選擇合作與中國一起賺錢,或是選擇跟美國買武器,以武力來霸佔南海所有利益。

而中國對台灣的立場卻不相同,中國要的是倂吞,要台灣接受中國管理,而台灣要的是自由與主權獨立。

所以兩者是不能比較的。

也這就像有一則故事:

有一隻豬被人抱起,豬拼命的嚎叫掙扎,旁邊有一隻羊看到後就笑那頭豬,只是被人抱起來而已,幹嘛叫的那麼悽慘,平常人們也常抱我啊,又沒怎麼樣。

豬在旁邊聽到,氣憤的說,人們抱你只是要你身上的羊毛,但抱我卻是要我身上的肉,要我的命啊。

豬和羊同樣被人抱,但人要的東西不同,所以以自己的立場去取笑他人,只是突顯出自己的愚味。

閱讀是一件很好的事,但閱讀後需要經過腦袋的思考分析,而不是一味的接收,甚至要查證一下,若只一味的接收不懂思考變通,那讀再多的書,最後也只會變成書呆子。


小遊戲

 

幸福的婚姻是磨合而非包容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雞同鴨講


 

快放開她


 

工作的意義


 

還不起不要借,給不了不要拿


 

只有規則和制度才能遏制人性的陰暗


 

七夕情人節的由來與典故


 

吃麵線還是吃餃子


 

無法重來的一生


 

人生無悔便是道;人生無怨便是德


 

【進入 學習電子報粉絲專頁 】【退訂電子報


友站連結

網站簡介

好玩遊戲

     

突擊獵殺

拳皇1.6

亂舞快打小遊戲

泡泡遊戲小遊戲

軒轅劍II寵物連連看

亂舞快打

泡泡遊戲

動物連連看

鑽石大冒險

羅馬家園

臨時工 茶花

楓之谷

羅馬家園

詩詞寫作 故事文章 詩詞寫作、網路文章、靜思語錄。
收錄趣味又具省思性故事、文章、笑話
分享免費爆笑影片、搞笑影片欣賞。
   
 
【學習電子報】是以故事、文章、笑話為主的電子報,故事裡,文章內、笑話裡,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去看待,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讓人體會,引人深思,希望讀者會喜歡。
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

 

訂閱完後記的回信箱收兩封確認信,一封為章魚電子報確認信,一封為學習電子報確認信,進入「學習電子報確認信」內點選「我確定訂閱學習電子報「這樣才能完成訂閱手續。

PS:若於星期二、五晚上沒收到電子報則表示未完成訂閱。>>補寄確認信<<

願能與您在此共同學習成長--笑遊人間 筆

 

版權聲明:學習電子報站內所有文章皆摘自網路文章,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站長將以最快速度將文章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