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TCCF.ORG.TW 防癌電子報 第20200926期
染髮會增加罹癌的風險嗎
染髮劑分成永久性或氧化性染髮劑以及半永久性或臨時性染髮劑,使用頻率最高的是永久性染髮劑佔了80%市場,由無色染料中間體含有化學物質芳香胺和染料成色劑所組成,而中間體濃度越高就能形成越深的顏色。至於半永久或臨時染髮劑都是非氧化性,並且包括直接染髮的彩色化合物。
看完整內容

樂於分享資源的人壽命越長

人類是一個群體社會,在理想社會是幼有所養,老有所終,在幼童時期應該給予資源照護,而老年人也能夠得到足夠的醫療資源、晚年照護度過餘生,這個社會的資源分配跟轉移都需要群體的合作達到施與授的觀念,那麼好的資源分配是不是與壽命有關呢?

看完整內容
 
癌症病人使用鴉片類止痛藥的照護

治療癌症已經從化學治療進步到標靶治療及免疫治療,但是標靶治療跟免疫治療不是每一位病患都可以適用,必須檢測生物標記,才能決定是否可以使用標靶治療藥物或免疫治療藥物。

看完整內容
®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地址:臺北市石牌路二段95號2樓之3
Mail:tccf.service@gmail.com
TEL:02-2827-1203|FAX:02-2827-1206
Youtub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