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TCCF.ORG.TW 防癌電子報 第20201204期
晚期或轉移性大腸癌病患喝咖啡可以降低惡化風險
曾經有幾篇文獻指出咖啡裡面含有多種抗氧化、抗發炎和胰島素敏感的作用,可以增加抗癌活性,在流行性學調查已經確定了咖啡攝取量增加可以降低大腸癌發生、復發及死亡率,但是對於罹患晚期或轉移性大腸癌病患喝咖啡是不是可以增加存活呢?
看完整內容

吃辣椒可以減少全因死亡、心臟血管疾病和癌症死亡風險

在2015年時,中國研究發現吃辣椒降低全因死亡風險,後來在2017年美國及2019年義大利跟伊朗的研究也陸續發現吃辣椒有這樣的功效,因為辣椒有抗發炎、抗氧化、抗癌和血糖調節作用,可以減少死亡的風險。

看完整內容
 
植牙新進展

人工植牙的發展已經有將近60年的時間,最早是由瑞典的醫師Per-Ingvar Brånemark教授提出,其於1952年兔子的實驗中將鈦金屬植入兔子腳的股骨,發現鈦金屬可與兔子的骨骼緊密的結合。Per-Ingvar Brånemark教授並於1965年首先以鈦金屬作為人工牙根植入人體取代失去的自然牙根,發現鈦金屬和人體骨骼的相容性佳,且能與骨骼緊密結合,Per-Ingvar Brånemark教授以鈦金屬作為人工牙根,為缺牙後的重建帶來了革命性的創新發展。陸續也有許多研究證實,人工植牙擁有良好的長期穩定性,至今植牙已經是一個成熟且普遍的治療方式。

看完整內容
®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地址:臺北市石牌路二段95號2樓之3
Mail:tccf.service@gmail.com
TEL:02-2827-1203|FAX:02-2827-1206
Youtub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