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家電維修站 |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TCCF.ORG.TW 防癌電子報 第2020305期
咖啡喝越多越好嗎?
喝咖啡是否對健康有益是一個爭論的問題,常常有正反兩面的理論,大部分都認為是利多於弊,因為咖啡含有抗氧化物如核黃素、維生素B5、B3、錳、鉀、鎂等營養素,對身體有益。但是壞處也包括喝咖啡容易睡不著、焦躁、恐慌及反社會行為。
看完整內容

多喝咖啡能減少心臟血管疾病發生風險

最近兩篇研究報告如果單從研究題目來看會讓一般人很驚訝,一個是南澳大利亞大學Elina Hyppönen博士的研究報告認為喝太多咖啡增加心臟血管疾病風險,另外一篇美國西北大學芬堡醫學院Kao及Stevens的團隊所發表研究認為多喝咖啡能減少心臟血管疾病的風險。

看完整內容
 
苦瓜相關產品在糖尿病人的食用建議

苦瓜是亞洲地區很普遍的瓜類蔬菜,屬葫蘆科植物。雖說是蔬菜,但自古以來,人類就已經把苦瓜的果實、種子、葉子、根等,用在很多疾病的治療,如細菌感染、消化不良和脹氣、發炎、發燒、高血壓、便祕等。以中醫角度來看,生苦瓜偏寒,具清熱降火,有清心明目的作用。

看完整內容
®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地址:臺北市石牌路二段95號2樓之3
Mail:tccf.service@gmail.com
TEL:02-2827-1203|FAX:02-2827-1206
Youtub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