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TCCF.ORG.TW 防癌電子報 第20220120期
攝取更多維生素D無法減少癌症或心血管疾病發生風險
在一些臨床研究中發現體內的維生素D不足會增加慢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癌症和早死的風險,因此有些專家推測及建議可以使用較高劑量的維生素D可以減少上述這些疾病的風險。
看完整內容

免疫媒介疾病可能會增加癌症的風險

全世界約有10%人口罹患「免疫媒介疾病」,免疫媒介疾病是指自體免疫性疾病的一些臨床異質性疾病,其中一些會增加相關器官的癌症發生風險,如炎症性腸病和結腸直腸癌、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和肝膽癌、乳糜瀉(coeliac disease)和小腸癌相關。這些都被發現是因為免疫失調的局部致癌作用有關。

看完整內容
 
男性解尿不順的各種處理

根據國際尿失禁學會(ICS)的定義,倘若症狀與尿路動力學檢驗結果,顯示出解尿異常,偏慢,不完全,殘尿量偏高…等,可以給出「解尿不順」的診斷。假使要用單一詞彙來概括這些症狀,可以稱作「下泌尿道症狀」(LUTSs)。在老年男性族群,攝護腺增生往往影響甚至導致上述的癥狀,但是是專家還是需要考慮其他影響因素包括膀胱功能及神經學異常等等。但是在年輕族群,則要考慮慢性攝護腺炎,慢性骨盆疼痛症候群(CPPS),甚至是精神狀況導致解尿異常。因此,醫師通常是根據經驗,給予治療,再根據反饋調整治療方案。

看完整內容
®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地址:臺北市石牌路二段95號2樓之3
Mail:tccf.service@gmail.com
TEL:02-2827-1203|FAX:02-2827-1206
Youtub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