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站 |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天然古佛慈語【漏網之魚】
◎既然你是為師的弟子,你做不好了,是誰要承擔?(老師)既然知道,為什麼還是不能好好修?為什麼不能好好學?投機取巧,不按照時間來磕頭,難道徒兒要成為漏網之魚嗎?

◎徒兒們,上天造就你們,是要你們來辦理白陽末期的最後一批英勇鬥士,希望你們不要辜負上天的造就,不要辜負前賢的苦心,只要徒兒們承擔職責,更低心,更負責,而不要爭奪權力。同修當中更應該包容,更發出自己的慈悲心!你做到了嗎?什麼時候才能做好?

◎簡單的一句話,每天都有抱著感恩的心嗎?如果你有感恩的心,你對人一定謙下,你絕對不會挑撥是非,你絕對不會再往外看,你會往內心修,不會看別人的不好。自己修不好了,那還有時間去看別人?你是修行人嗎?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