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站 | 家電維修服務 |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105-7-29聖訓電子報【理理相通】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6):
◎一個辦道的人,如果能夠常常砥礪自己,老天必保佑你,也會增加你的智慧,讓你廣泛攝受人才。如果你能夠把道埸的道理用在你的家庭,以及你的工作崗位,它是理理相通的;所以聽取聖賢的道理學以致用,一理若通萬理必透徹,這才是你來訪道、學道、聽道、增長智慧的要點。(南極仙翁慈悲)

◎家道和諧就可以交到很好的朋友,父母親的行為可以直接影響你的兒女,這篇「先修其身」對他們來説是很有意思的,父母要先正其身,才能教你的兒女。(幸福童子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