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站 |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365老師的話(三)
625-1.理念正確倒不了
◎想要講那真正提醒你要如何修道的方法,你們又聽不懂,如果不能真正體會這個道的好處,我看颱風一掃就掃光了。考驗,考驗,考驗是什麼?在人生的旅程當中,一定有許多的難關,大大小小的難關,這些難關需要自己去面對它,也需要大家共同去突破,但是在面對它,突破它之前,我們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對不對?所以你們的理念如果不正確的話,遇到任何事情,會容易混淆不清。 混淆不清之後呢?如果勉強站起來,也會站得很辛苦很痛苦,你們會想乾脆不要修了!所以老師一定要導正你們的觀念。小孩子小的時候,你若沒有教他一個正確的讀書方式,從此以後他讀書的歷程當中就會坎坎坷坷,就像他小時候,你沒有給他有正確的人生觀,長大就會為非作歹,所以現在老師要給你一個正確的修道觀念,這些話你們前所未聽,如果你覺得受用的話,希望你馬上把他收起來用,自己的房子,自己不進來住,顧在門口,像什麼?狗是看家的,主人是在治理家庭的,你要當顧家的還是當治理的,要治理的話,你的心要站得穩,知道喔!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