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105-9-29 聖訓電子報【做榜樣】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6):
◎你們都是眾生的方向,你站在前方,就是眾生的標竿模範,你的一言一行很重要,希望大家都能做好榜樣,讓後來之者可以學習。(呂洞賓、大仙慈悲)

◎道傳給你了,指點回家的一條路,就是這個方向,要靠你自己來走,那你們有没有自信將來有一天可以回天堂?你有没有仁慈心?一個有仁慈心的人,他是不會説别人的壞話、不會搬弄是非、處處關愛眾生、處處包容眾生、耐心的教導眾斷生,這一些你做到了嗎?(曹國舅大仙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