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服務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414老師的話(四)
749.肉體有毛病要去找醫生,不要找仙佛,醫生醫你的凡胎肉體,並不是醫你的靈性; 而我們的靈性如果生病,就要找你的真主人!

75O.有道是肉體需要物質的食糧,而這靈性也需要有真理的食糧。

751.真人靜坐是什麼?寫個坐字,二人守一土。那兩個人?(真人和假人)何時坐? (隨時)坐起來會怎麼樣?肉體會有什麼現象?真人假人守一土,允執厥中,心神雜亂了,便會鑽牛角尖。保持心中平靜,參研每件事情都有禪機妙理,並不是一般的參禪打坐。

752.現在好多魔魔怪怪,正要趁虛而入啊!趁著你不在家時,六賊就從六根侵入,知道嗎?所以修道要戒慎恐懼。

753.你們是不是仙佛啊?以後你悟透了就是佛啊!佛就在你自心!所以你就是佛,你只要現自本心即是佛啊!你不用到那裡才是佛啊!徒兒們,以後路途可不一定那麼好走,但是惟有自現本心,才是真的啊!

754.一切都是假,全都會毀滅,靈性才是真,玄關那一點的,這才算是真人。想要找真人嗎?並非猛守玄,此乃是守空玄而已。

755.把人心都去掉,流露天心來,才能夠和老師團圓。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