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站 |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433老師的話(四)
833.你們看不到仙佛只看到形象,看到形象就誤以相為真,為師借這個形象來告訴你真理,這個相你們才看得懂,但是為師不靠相和你們心靈相通 。心本自相通,你們有什麼事時,不是看得到的就是真的,是心感應。但是有時你們煩惱很多,感應也有錯誤。

834.真假於自己心中,真佛說的話能夠深入人心,但是假佛說話亦能深入人心,他講的話是不是中,是不是偏,我們要去判斷,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所以吸取的也就不一樣,今天修道要修你的心,今天修心必須能與天地一樣公正,那你評論的標準就不會差太遠。

835.修道並不是要你們完全把假的丟掉,你說父母是假你就不孝順對嗎?你說錢財是假你就不工作對嗎?你的本分盡了,才能成就真的,做人本分盡了,才能成就「神」。有真才會看到假。當你悟透時,心中便無真假了。

836.每一個人的性與天可以相合,相合以後就可以感應感受,但是修道完全看感應也不行,所以也不能執著在這些,執著在這些就被這些執著了。

837.每一個人的後面都有一股助力,那就是你自己的本性和心念,由於你以前所立的愿,而推動著你走,但如果你自己心念不正,就有一股力量拉你愈走愈後退,愈走愈不能進步。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