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家電維修站 |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434老師的話(四)
839.萬物育化,一切盡在八卦五行中,中庸之理不偏不倚,大道無形無相強名曰道,懂得真理,跳出是非,迴光返照修心煉性,那還有許許多多的疑惑呢?

84O.當你的心有一點弱點的時候,仙佛就會向你的心考你了; 當你的心中執著一個很強烈的邪念的時候,「魔」就乘此弱點鑽進去了。所以你的心把持不好的話,此心就是別人的哦!你說可怕不可怕! 你想做什麼,仙佛都會順從你的,你想修人情道,仙佛就幫你安排周遭的人都是修人情道的。你想修自性,把自己認得更清,周圍就會發現到有一些也是蠻好的人。現在天時不一樣,你想走什麼道,不管什麼道什麼道,仙佛都會順從你要走的那一個。你小心哦!你不一定走得對! 你心念走什麼道,那以後的結果,大有差別,有的成佛,有的下地獄,求了道了,為什麼下地獄?
 「心念不同」,是不是呀!為師我今天講得很明白,今天修真,修你自己,看你自己,你若求老師,老師會隨你的心念,根基,緣份給你,老師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說可怕不可怕! 你們的慾望太多了,以致不了解為師屢屢的忠告,所以愈修愈遠,修道不是這樣修順水人情的,看之似近,其實對仙佛來說,差得多哩!所以,如果心念一差,玄祖同墜,你說可怕不可怕!縱然是老祖師降凡與你們何關呀!因為,修是修你個人,末後大考,心魔引外魔。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