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站 |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534老師的話(五) 率性而有道
963.一個人如果被迫做出不自然的動作,那就不會有靈活的天性流露,因而不會有智慧;因不能夠投入,而生不出經驗,生不出靈感,所以人在不自然的時,就很容易迷失自己。

964.你們是不是常帶面具,矇騙自己矇騙別人?矇騙別人的人很可憐?但是朦騙自己更可憐。今天你矇騙自己的心,那就表示你沒有辦法前進了。

965.你們常背很多的包袱,背的連頭都抬不起來,應該要走的路都不清楚!

966.肉體上的舒服是真正的舒服嗎?你縱使住在高樓大廈裡面,用的是山珍海味,如果你的心有愧於天,有愧於人,活得會自在嗎?更深夜靜,難道不會譴責自己嗎?所以,惟有心裡自在,那才叫真正的快活對不對?

967.不要在乎你的心思,你的形象被人曉得,有時候你越坦誠反而越能得到你想要的。

968.每一個人都要知道自己的缺點和優點,當你講越多自己的缺點給大家聽,表示你越來越接近「聖賢之路」了。因為你肯講自己的不好給人聽,表示你心地光明,表示你不想隱藏著自己的不好,那麼你就會越修越好。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