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106-2-21聖訓電子報【實踐】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6):
◎修道要靠自己努力,道理教導你們,實踐還是要靠自己。如果你只是聽聽道理,没有落實去實踐,這道理聽久了,有些人會認為這些我都懂了,可是没有去實踐,他永遠會在原地不會成長,久了就會自我淘汰。你想要做一個上天的好人才,是要經過篩選考驗的,那你們會怕嗎?説到考、説到障礙,其實每一個人都會害怕,最重要的是你當下存著怎樣的念頭,如果你把它想成一種磨練,那麼你很容易就能夠過關,如果你常常在那邊抱怨,那麼這個關卡是永遠過不了。(李鐡拐大仙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