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站 | 家電維修服務 |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106-2-22聖訓電子報【順考逆考】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6):
◎修道有順考、逆考,逆考你説太辛苦了,你覺得承受不起,可是順考當中你又會迷失自己,而上天若是要考你們也是要想一想的,看這個人適合什麼考,就出什麼考卷,所以每個人拿到的考卷就會不一樣,考卷總不能像你在學校考試還可以偷看人家的,這考卷是無形的,你看不到,可是你卻能夠遇得到,所以每個人修道不管你處在什麼樣的環境,都要戰戰兢兢,自己的心不可以有一點懈怠,戰戰兢兢的這份心也不是只有短暫的,只要你有這口氣在,只要你還在修道,你每一刻都要戰戰兢兢,到這口氣不來為止。(鶴童師兄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