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6):
◎做一個幸福快樂的白陽天使,不要年紀輕輕的,就常常心事重重,愁眉苦臉。為師希望你們常常開心,常常面帶柔和的微笑,來面對未來燦爛的人生,希望能夠把你自己的好帶給你的周遭、你的家人,出入社會當中,更能夠力行大道,利益眾生,才能達到孔老夫子所説的「大同世界」,我們的心和我們的行如果能相同,就是小同世界,我們跟家人能夠合得來,叫中同世界,進入每一個大環境當中,跟每一個人都可以合得來,才能叫做大同世界。(南屏道濟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