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11O2.人愈有德性,大家就愈喜歡與他親近,此即「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

11O3.人常在交友時熱得太快,不夠恆心,而交不到知心的好朋友。君子之交要淡如水,要誠心的去交往,不猜忌,不設防,如此才可交到真正的知己。

11O4.要使自己不成為別人的「濫友」(因利慾相關而交之友),要成為一位真正的好友,是不求回報,是要互相鼓勵向上的。

11O5.我們常常會顧慮太多人情,面子,而產生對待之心,這樣機緣一錯過,這樣就會交不到真正的好友。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你的好朋友,但看你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