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服務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6):
◎為師希望你回歸原有的地方,能夠去渡化人,去帶動左鄰右舍修行,每一個地方都有辦道的風氣,就有可能在那一鄉、那一里、那一村,孕育出很好的人才。每一個地方都有修行辦道的人,才有可能達到孔老夫子的理想大同世界。(濟公活佛慈悲)

◎希望每一個人肩擔的使命都把它看重,看重了你就會發揮你的才能,看重你的使命就會去發揮,看重你的使命更應該去付出,才能夠達到你行功了愿的使命,不要等到生病了才要積極來修道,這都太慢了!希望每個人在平常,就能夠懂得自動的去做應該做的事,大家互相配合、互相合作來把道務再推廣。(何仙姑大仙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 國家安定 世界和平 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 道場永續 廣結善緣 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