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7):
◎做好事是不分年齡的,年紀大的可以做、年紀小的更可以做,從小就要教育,讓他懂得行善是一件好事,在他內心能夠把道德深植,將來長大就能成為一個正人君子。身為前賢要教導後學就要有愛心,像你們老師教導你們一樣,用真理慢慢來灌溉,這道苗一定會發芽茁壯,所以每一個人都要有信心,不用怕困難。有些事情雖然起頭難,但是只要你去做了,你會覺得其實並不難,那只是在試驗你的信心。所以只要有信心,不管什麽難事都能夠撐過去,希望你修道能夠讓幸運之根紮得更深。希望這艘法船大家能夠圑結一心,把它駕得更遠,讓更多的原胎佛子上船。(藍采和大仙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