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站 |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7):
◎咱們拋開人世間的名利追逐,進入清静佛門修行,不可以像一般世俗人爭奪計較,如果還有世俗人的爭奪計較,那麼你修道的路途一定會很辛苦,如果没有改變自己,在道埸你會自我淘汰,希望每一個人都要看重自己,既然進入清静佛門修道,就要秉持一顆慈悲的心,彼此互相體諒。(何仙姑大仙慈悲)

◎每一個人都是兄弟姊妹,當别人不如意的時候,你要伸出慈悲的雙手,以慈悲的心去安慰、去鼓勵,這一些都是舉手之勞做得到的。希望每一個人還要再努力學習,不要安於現狀,不要覺得現在很好了,我做的已經夠了,不要這麼想,要知道旦夕禍福很難料想,希望你把握當下可以行功了愿的機會。(何仙姑大仙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