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為師要你們慎於開始,所以要重新衡量你們的腳步,衡量你們的距離,是什麼身份,就要做什麼事,不要好高騖遠,不求實際,你不求實際,就是虛妄啊!因此,「慎始」就是要你們一開始就謹慎的去選擇,在開始那一念是真實不虛的,是真理就信之。慎始之後要勇敢的走下去,所以你更要相信自己相信天命。因為你行上天之道,做上天之事,則你必為正直之人,你既然為正直之人,別人就會服你。所以,開始重不重要?一起心一動念之間,維繫著眾生。做事情若沒有事先策劃周全的話,就危在旦夕了。所以「慎始」重不重要?謹慎你的開始,事事以天心為念,事事以眾人為繫,則「慎始」就是必要之行了。

◎如果你不明白自己要做什麼?那仙佛說什麼你都不會懂,仙佛即使有再大的顯化你還是不明白。所以自己的角色要很清楚,很明白,這樣你才會全心全力做好你的角色。

◎你真心付出的那一剎那,別人也真心付出,互相交流的時候就會互相得到智慧,所以生活中有很多的智慧,經驗與事務要讓我們去觀察,去想通,那都是從一點真心所獲得的。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