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服務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7):
◎你要知道你修道看見了什麼,為老天見證了什麼,這很重要,你們老師説他天底下徒弟很多,可是知心的很少,人一生當中要找一個知心的都找不到喔!你們身為濟公活佛的徒弟,你們懂不懂你們老師的心?天下人相識的很多,知音没有一個,一個人要找另一個懂你心的都很不容易,你身為辦道人要懂菩薩的心,你們要悟一悟。(鹿童師兄慈悲)

◎你們常常説相聚是緣,好緣、壞緣、逆緣都聚在一起,那修道可不可以改造因緣?修道要怎麼改造因緣?從心念調整好,越跟你格格不入的人,你是迴避他還是接近他?(接近他)這麼高超,今天來真的有收穫了,這麼多賢人,人間如果多了一位賢人,是不是又給這個世界多一份幸福?我們要調整我們的心,才能達到更好。(如意童子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