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服務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7):
◎修道人是不畏困難的,既然你要把你好的一面獻給别人,那麼你就要好好地修、好好地做,這樣人生才不會白走一趟,修道要越修越快樂,命運才會改,越修越愁眉苦臉的,命運就很難轉換過來。(太子師兄慈悲)

◎有的小孩子命好,含著金湯匙來轉世投胎,一出生家道名氣就很旺,父母親給的財產又很多,你有善根、福氣,自然就會投生有福氣的家;如果善德積得不夠,拚命想要與富貴人家比,那會很痛苦。其實你要想一想:人生已過大半輩子,早出晚歸,天天動腦筋賺錢,可是怎麼找錢就是不來,常嘆聲嘆氣説歹命!今天修道積德,從心念改變,跟人家廣結善緣,多幫助人家,回家孝順父母、友愛兄弟;改變以往所有不好的嗜好,命運才會一點一滴改變。(逍遥童子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