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7):
◎既然世界上難得有一個完人,我們就要常常學習,來改變自己。無論你修道修到哪一個程度,不要厭煩聽道理,如果你修越久,能夠静下來吸收别人對你説的話,藉著别人的道理來反省自我,你才會長進,吸取前賢與聖賢仙佛的聖語,可以增加你的涵養、智慧,所以古人説:「以歷史為鏡,可以知興衰。」修行辦道的人,要有反省的功夫,還要常常砥礪自己、充實自己,尤其當講師、講員的人,要常常看仙佛聖賢的典訓、諸佛菩薩的訓文,在多變的人生當中,你就有耐力與穩重的作為,來料理日常生活的瑣事,不會讓你心煩氣躁,吸取聖賢仙佛妙智慧的結晶,你就會更有能力來帶領眾生。(南極仙翁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