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辦事人員要有經驗,什麼事你都要嚐試,什麼事你都要會解決,什麼禮節你都要會,全才全能。一個辦事人員全才全能小兵立大功,不要以為立功的人都站在前頭,沒有後面的人這麼樣推著,推著,哪來前頭的人?

◎君子當權積福,言下立功。有事建功易,無事建功難。

◎徒兒想想在這六萬年當中,也想想這一世中,不要太在意這人生路上的崎嶇坎坷,或是對道的無奈。看今生今世,為師知道徒兒各個都辛苦了,這就是人生啊!唯有看得破,看得開,一切的考驗都在造就徒兒,徒兒別怪上天對你們不仁,不要怪上天 老中把你們放在人間受苦,今天修道辦道在自己,為師只能叮嚀再叮嚀,徒兒知道師的這份苦心嗎?徒兒一遭遇考驗,就這樣輕易放下為師,這樣輕易的離開了嗎?為什麼徒兒明明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卻總是忍不下那口氣而造出了是非,知道禍從口出,還拿一些無謂的話去傷害人,你們明明知道卻不願好好的走,天時已經這麼危急了,徒兒你還在猶豫什麼呢?你們還想要什麼啊!你們要等到化成灰了才來修辦道嗎?為師求 中娘多少次了,雖然是小小的道場,但是每一個徒兒都是為師的最愛,你們這麼輕易的就失去了信心,又對帶你們的前賢,點傳師失望,對帶你們的人不滿。徒兒啊!你們要明白,修道辦道是良心對著天哪!今天做事你看人而做是人心所為!你負責任,盡心盡力,是對上天哪!對得起自己,對得起上天,盡了責任就是了愿。 就是因為大家不足,不圓滿,才需要大家來幫助大家,為什麼還要逞一時之氣而離開?或者是為了自己生活,而停止了自己的腳步?你們要怎麼樣的生活?穿金戴玉的,百年之後又如何呢?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