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7):
◎道理要慢慢聽,療自己內心的傷,雖然很多事情很難理解、很難明暸,但要一步一步來,好好精進,要多讀四書,才能增加你講課的內容,修道不只有口才,還要有內德,才是一位真正弘法利生的人,希望你用一顆真心對為師。(濟公活佛慈悲)

◎要多聽道理増廣你的見聞、見識,你心裡要能夠接受與改變,才能夠真正的受用,如果你只是聽,没有把道理實踐出來,你永遠没有辦法受用,日子久了又把這些道理忘了,所以一定要實踐在你的日常生活當中,時時刻刻去反省自己、改變自己。人不斷的學習就是要不斷改進、不斷的反省,你才能不斷的進步。(藍釆和大仙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已經開通了,電子報會po在記事本裡,可以永久保存,方便隨時翻噢ヶ恁A邀請大家可同時加入。可到fb版留言。 聖訓電子報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bojiblog) 博濟網(www.boji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