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7):
◎當有心辦道,老天給你八十分的力量,二十分要靠你自己來努力,還有你這輩子有一百分的業力牽纏,老天為你擋掉八十分,二十分的債要由你自己來擔,所以每一個人能夠發一個善念與善愿,點燃你內心最明亮的那一盞燈,來發個善心願,成就這無上的菩提,或者祈求道務宏展、家道平安、父母健康,或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世界安康,全球少災少難,都是你可以發的善愿。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願都跟眾生緊緊相關,善念的凝聚可以化解干戈,善念的凝聚可以使道務化為祥和,善念的凝聚可以使我們更加圑結用心。讓你的心願上達天庭,讓你的心願讓諸佛菩薩知曉,讓你的心願能夠成就無數的善念,願你菩提不退,上升佛道。不只求你事業發達,更要祈求你的雙親身體安康,更要發個善心,只要有真佛天命降世人間,我們有幸都要乘愿來到人間打幫助道,雖然我們這一輩子相處不怎麼融洽,但我們願意再接再厲,使我們的道緣更圓滿。要心無旁騖、一心清静,把所有的麈緣隨時放下,迴光返照才能見到自己的真主人。(濟公活佛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