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服務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8):
◎説甜言蜜語的時候,都是跟情人説還是跟父母説?可能跟父母説的時候,比較少一點,希望你們對父母嘴巴能夠再甜一點,用真誠的心對待父母,而不是諂媚父母,或跟父母要錢的時候嘴巴才甜。(哪吒師兄慈悲)

◎我們就要像對親密愛人一樣對待父母親。所謂「親由我孝壽由天」,哪一天父母不在了,我們心裡没有遺憾,這樣不是很好嗎?所以現在就要改變,要有很大的決心毅力,還要有很大的恆心。父母的改變,是因為我們的改變;他們没有改變是因為我們做子女的改變還不夠。凡事反求諸己、要求自己,不要去責怪父母。我們的習性已經很重了,父母年紀比我們長,他們的習性是不是比我們更重?我們要改變巳經很不簡單了,父母要改變更不容易。(濟公活佛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