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8):
◎笑一笑像彌勒佛對不對?笑一笑比花還要漂亮,坤道不用化妝就很漂亮了,笑一笑就像花朵摇曳在春風一榡。老師講那麼多,就是希望徒兒的人生能夠過得越來越快樂,減少生命中的困惑還有生活上的困擾。就算是有一點點困擾也没有關係,只要我們有信心、有正面的思考,都可以去突破所遇到的障礙和困難。(濟公活佛慈悲)

◎平常會不會説好話?多説好話就有力量,多找好處就是像天堂一樣。我們天天看人家這裡不順眼、那裡不順眼,自己也難過,是不是?看人家的好處,自己心裡也很舒服;所以常常在挑人家毛病,就會下地獄喔。常常看人家好處,就是開了上天堂的大路;不要傻傻的,一天到晚這個也不順眼、那個也不順眼,那自己都很辛苦。(南極仙翁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