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8):
◎一個人能夠受到人家的尊敬是有原因的,一定是這個人表現得很好,我們才會尊敬他。當然流氓也有他好的一面,我們還是要看他好的一面,雖然他的行為不是那麼恰當,可是那只是他的習性,但是他的佛性還是一樣存在的。所以流氓願意改過自新,是不是就跟聖賢仙佛一樣?所以我們時時刻刻要嚴以律己,寛以待人,不是總是要求别人、寛恕自己,言行要合一;能夠講好道理,又能做出來的人,才是不簡單的人。(韓湘子大仙慈悲)

◎人家説:「半部《論語》治天下。」你們有没有在看《論語》?第一句是什麼?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説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人家如果不知道你德性很好、不知道你做得很多,你也不要生氣,那才是個君子喔!(濟公活佛慈悲)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