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每位壇主確實的把自己的職責,自己的使命做好,不屬於你的事不要管太多,把你的本份做好就好了。一方道務能否興盛宏展,只看壇主行與不行,不管你們所擔的職責為何,修道不外行道,修道要一心三昧,行道要一常三昧,你們若確實做到如此,才不愧對擔了「壇主」之名。為師希望每位徒兒都能好好盡到自己的本份,對上天盡一份心力,以後每一個人不只修好自己,督促自足,還會去成全更多人。

◎一切成就要歸於上天,天恩的浩大,你們老前人,前人有沒有說他們自己行?不要辦了一些成就,就目中無人,這樣吃虧的是你自己。上天的道,不要私心用事,把一切的功德都推向每一位道親,如果你們有這種心,觀念正確的話,可以少惹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和魔考,不要沒事給自己惹事。

◎希望你們實實在在的把壇主的職責好好去完成。最初淺的早晚獻香有定時嗎?從開佛堂到現在都定時燒香了嗎?都是隨個人方便,你們一點也沒有誠心敬意。從開佛堂到現在,那顆誠的心還保持住嗎?不要把壇主當作累贅,負擔。若非天恩的浩大,你們能有這種行功了愿的機會嗎?這份光榮得來不易,想想看你們是不是比一般人有更多行功了愿的機會?這些話要記住,不要讓為師一說再說了。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