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9):
◎現今修行雖沒有大風大浪,但在日常生活當中,名利富貴的取捨,起心動念的心裡掙扎,就是修養心性的內定功夫,所以要淡薄名利,談之容易行之難,要明志卻也很難。

◎修道是積極不是消極,不因為修行而不關心國家、社會、道場、家庭,家乃國之本,家破人亡,那麼處於現在的社會裡,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覺知?很多家庭都破碎,如果一個社會、國家,單親家庭愈多,這個國家就會處於危機,你的兒女教育就成為人格的問題發展,一個人人格發展就會影響國家的命運。

◎看到時勢諸多迭起的問題,修行人懷抱著慈悲,不是只有嘆息,而應該起而行來想想為大眾做些什麼事,打從自己的改變,以及群策群力合作籌謀為後進的人鋪路,都要有一個核心。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