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服務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9):
◎徒兒們今兒個認真聽,你先聽一聽,為師我講的道理。你認為有理的,你不妨就收下,你認為你的理好,你就聽一聽濟公我的理,來參考參考,好嗎?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第一,沒有什麼是最好,第一與最好往往是人的心。起心動念,有了執相,有了分別,才有高與低、前與後。

◎咱們修道,修什麼呢?說是「修心」,聽起來很抽象。對不對?什麼是心?說是無形亦無相,你看到了嗎?看不到,但是卻感覺得到,是嗎?那麼就表示,有感覺到這個東西了。感覺是什麼?人家打你,會不會痛?人家踢你,會不會疼?火燒來了,你會跑;水淹來了,你會逃,這就是代表你有正確的感覺。但是感覺有時候往往是錯的,這個人背後罵我、那個人背後批評我,這是你「後天的感覺」,這種感覺有了分別,有了對待,這就是「人心感覺」,懂嗎?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