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9):
◎開會開會,要開才有智慧;若不開會,只是打打電話聯絡,這道務怎能推向大格局?固執是會害了你的修道路,因為固執這個念頭,會令你的累世因緣,深根不放;因此,你固已之見,不知現在已經又換了世紀啊!所謂畫地自限,都認為別人是要搶你位置,都以為你自已的想法最先進,試問:沒有大道、沒有天命,你再修也修不出果位。因此只有天心一片,只有為道奉獻,只有為眾付出,這才是「有修道之人」,懂嗎?

◎道真正的好與玄妙,是必須身體力行感應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一句的良言出自說法的人口中講出,他給每一個眾生都是相同的待遇,可是每個徒兒接受的程度都不相同。有人感受到的是精髓,有人所得到的只是皮與骨,各不相同。無論你獲得的有多少,那怕徒兒體會的只是一句、兩句,能把它當為座右銘,把道行出來,那就是一種提昇,一種道格的顯現。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