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你爬樓梯是往上爬 的,你如何能不注意看?一邊爬,一邊嘻嘻哈哈的,放縱自己,哪一天爬得愈高,摔得愈痛,知道嗎?如果不知道,就要想:「這當然要用心!」是不是?(是)每一個都說是,老師說的,你就說是,老師如果靜靜的不說,你們就不想了!(應付了事,人云亦云,不聰明! )

◎不管你們日子過得怎麼好,總要有一點想求上進的心,要珍惜你們的智慧。你們有智慧嗎?為什麼都沒有在用頭腦?叫你唱歌時就唱歌;要你說是,你就說是;要你說不對,就說不對,都是應付了事,應付一下就過去了。老師說對,你們就說對,這樣子聰明嗎?不聰明!老師說不對,你就說不對,這樣也不是聰明。如果你不用你的智慧真正去回答,老師看是看,聽是聽,知道嗎?你們如果說老師是黑心的,老師沒有天良,老師沒有照顧你們,老師只好說:徒兒啊!你如果不聽話,這條路你就自己珍重啊!老師無能為力,知道嗎?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