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電維修站 |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 網頁DIY,虛擬主機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9):
◎有些人也說,看到這個人會害怕,所以不敢接近他,那麼是在你的內心起了一份恭敬的心呢?還是你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所以不敢接近呢?人的心態就分為很多種,所以很矛盾,也很難拿捏,自己的心自己應該是最瞭解的,但問你自己,你瞭解自己多呢,還是瞭解別人多啊!

◎你們的依賴心不可以太重,藉著多研習多探討經典,自然而然就能夠明白,聖賢仙佛所留下的經書那麼多,但願你們都能夠一一去探討研究。

◎我們常說要慈悲為懷、濟世救人,可是每個人這個名相看不破,只會在那邊爭功德,也會比較哪個地方辦得好、哪個地方辦如何,就會做比較,那麼比較當中如果成績不好,在上者責備,你心裡就會難過。辦得好與不好,在於你們自己的用心有多少,當然要隨緣,你也要盡心盡力。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