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你們的佛堂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佛堂?為師要你們明白,今天大道在世界各國都很宏展,點傳師也很多,道的訊息,天的福音已經傳到世界各國了,今天你們如何去愛這個家園?你們是不是要讓人家豎起大拇指說好?那你們拿什麼來呈現給人家看?你們也知道,有的道場是禮節很好,有的道場是規律嚴格,有的道場講師講課一流,有的道場人雖不多,但是齊心合力,道務穩定,有的道場是道務一大片;你們都可以看到人家好的一面,你們希望人家說你們是一個怎樣的道場?你們立志在這一年,看你們是希望禮節做好?還是希望講師提昇?還是希望每個道親觀念一致?你們要朝這個方向去走,道場慢慢大了,但每一個人道理都還不懂,講師佛規禮節還不熟; 所以,你們自己要想這是你們的家,不是只靠點傳師一個人帶領就可以,他只不過像個老大哥般的關心指導你們,但這個道場得由你們自己去討論,去合作才行啊!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