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9):
◎如果每一個人都敷衍了事,都認為有誰在、有誰能夠幫辦、有誰能夠怎樣、怎樣,你都依靠別人,你自己捫心自問,你又為了這個道場盡心了多少、付出了多少?你又為了眾生服務了多少?所以自已要做一個調適,最重要的是要實踐,不要像你們每次開會檢討,但是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實行,這一點你們也必須改進。既然開會檢討了,就必須有所改變,雖然不能一時完全改變,但是也要慢慢進步,不要一成不變都如此,那這個道場就不會有所進展。

◎道場是每一個人的,每一個人都有責任,每一個人皆要付出心力,不要想說有誰在、有誰能夠做、有誰能夠怎樣,這些話能夠把它改掉,你能夠當仁不讓,又能夠低心學習、請教,來學習、來教導每一個人,你完全只為道場、眾生著想,那你將來必定有所成就。所以你自己的目標方針,你要自己能夠拿定主意,不要搖擺不定,那會很危險。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反省,做一番改變。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