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仙佛慈語(摘錄光明的智慧9):
◎這煉是考驗別人的「煉」,「火」字旁。來,站出來,誰誠實加一分,人說謊的,瞞天欺人,記一過。有,當然有,磨煉同修,點傳們,怎麼呢?都不出口?磨煉,磨煉,磨性;磨煉,磨煉,可別把人家的修道慧命考倒。磨煉自己吃苦耐勞,磨煉同修還得你要有令牌。若是亂考、亂煉,則非真修道人,懂嗎?

◎你的內心要與上天接續一起,天心我心,老天才會助你們。時時將這大道廣佈,好好渡人,一份工作,一個天職,一份工作若是總是那一個人做,那麼這個道場道務就不能辦得廣,是嗎?要真正提拔後學,一個一個起來學習,用真心、誠意、敬意來引導,而不是這個人不會做,這個人做的只有半分好,你就發火,你就生氣,大聲斥責來指導,這個樣子像不像魔呢?你們回去自己照照鏡子,當你生氣的模樣,哎呀!嚇得人好可怕,是不是呢?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