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商代收(金流) | 家電維修服務 | 家電維修站 ]


輸入Email訂閱
以下為電子報內容
◎大眾的意思就是上天的意思,所以什麼事大家一定要集合商量,不可以有獨裁的思想,不要以為你是帶領的人,自己想要什麼做就什麼做,這樣都有偏差。大家要多集思廣義,一同來商量一下怎樣才是最好的方法,怎樣才有最好的效率,大家都有這種共識,辦大事一定成,在冥冥當中自然都有天意的安排。相信上天,但不要太執著顯化,只要相信天意,上天與你們同在的。

◎辦道多年,有人會覺得委屈滿腹,覺得為什麼仙佛都不瞭解我?為什麼老師要跟我說這些?是不是我有什麼問題?想不透了,就當它是考驗好了。只要有問題的,你們都說它是考驗,是不是?只要過不了關的,就說是考驗?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來到佛堂也一樣,否則你做人為什麼要修?為什麼為師說「修道修心」?為什麼咱們說修心,修口,修身?收你的什麼?你的眼耳鼻舌身意,是不是?為什麼要叫你們來聽課?為什麼要教你們這麼多修道的方法?為什麼要讓你們聽那麼多別人修道的見證? 這都是在幫助你們修道,幫助你們成長,幫助你們不要忘記你們原來的心,幫助你們時刻找回自己。

【每日早晚千叩首】
祈求消災息考。國家安定。世界和平。多給眾生機會。
祈求慧命長存。道場永續。廣結善緣。更多修辦機會。

【聖訓電子報line版】加好友line id:boji168。 【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 【聖訓電子報fb社團】